搜索新闻

爱国者“企业电子名片”出炉 企业送礼有了新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名片最早始于封建社会,到清朝才有“名片”之称,并沿用至今。随着时代的发展,人口流动加快,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增多,使用名片的频率也大大上升。特别是近几年经济发展迅速、信息发达,用于商业活动的名片逐步成为市场的主流。如果您在此之前还没听说过“企业电子名片”这个新时代产物的代名词的话,不必担心,爱国者会给您很好的诠释。

    “一眼就喜欢上它了,它肯定会成为企业送礼选择中最吸引眼球的那一个”众多使用多电子名片的企业如是说。所谓“企业电子名片”,是爱国者量身为企业赠礼专属打造的数码相框,通过其独有的后定制功能,能够实现将企业简介、LOGO、图片、企业歌曲等定制其中,同时实现永不被删除。爱国者电子名片在开机、定制环节巧妙展示企业形象和各种隐形诉求,加深对方对企业的印象,彰显企业的智慧用心,是企业一辈子专属的、会说话的活广告。

    在电子(数码)名片产生之前,企业送礼几乎是千篇一律,往往以烟、酒、茶、保健品等老一套礼品来搪塞,孰不知,此举动早已明显落后于数码时代。

    “企业电子名片”的出现使企业赠送的礼品“活”了起来。一般的礼品送出之后,只能静静地躺在礼品陈列柜中,渐渐地丧失了送礼者的心意,也提不起收礼者的兴趣,淡淡的被遗落在角落。而爱国者电子(数码)名片却能做到随时随地吸引收礼者的眼球,充分体现出这份礼物的价值。您可以将企事业单位的文字、图片、视频、声音等多媒体宣传资料整合成一种自动播放的多媒体文件,通过播放照片、视频、音乐等形式,充分让礼品活起来。拥有这样的礼物,怎会不让人铭记于心呢?将其摆放在办公桌上,品位独特,彰显独一无二;将其摆放在书房内,溢满书香,坐享雅致生活;将其摆放在卧室中,随意点缀,体现完美格局……

    “将智慧与心意合二为一,才会实现企业送礼的真正意义。”企业一直将这作为送礼的首要原则。爱国者电子名片实现了礼品在开机、定制环节巧妙展示企业形象和各种隐形诉求,加深了对方对企业的印象,彰显出送礼企业家的智慧用心。

    现如今,随着数码产品的普及,爱国者“企业电子名片”将会越来越显示出它的适用性,人们也将越来越离不开他。它以新颖、时尚、实用的特质,适用于众多商家和企事业单位,可谓是名片中的佳品。另外,他还象征了现代政要和企业老板的身份,跻身成为今后企事业单位宣传、赠礼的必备品。

    不难看出,时刻代表着新一代企业家送礼的科技感、时尚感、智慧感的爱国者“企业电子名片”的市场前景绝对不容小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