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热门电子书再度到货 台电K6卖场节后现身

来源:三好在线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佚名

    国庆期间基本上IT卖场各经销商都赚个满堂彩,不过销量好的产品也基本卖光。作为电子书市场的热门产品,台电K6当仁不让的抢得了市场的重要位置。黄金周期间也销售一空,不过幸好台电代理商很快补齐产品,目前这款机型已经再度到货沈阳市场。台电K6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主流E-ink电子书之一。较目前市场上推出的大多数8灰阶、4灰阶屏幕相比,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因此会有这样的情况也在情理之中。

  台电K6电子书

  从外观上看,台电K6电子书很有几分手机的味道。机身的设计较K3相比更加复杂,包括全数字、功能键及五向控制按钮设计均包含其中。用户可以直接根据屏幕界面序号进行操作。从而增加使用的便利性,翻页更加轻松自然。通过键盘的操作可以进行一键缩放、一键定位等快捷操作。机身两侧还设有大大的翻页按钮,操作方面也避免了向以往机型一样要通过机身背面来实现。

  台电K6电子书

  屏幕部分,台电K6电子书依然采用了6英寸e-ink电子墨水屏幕,分辨率为800*600像素,主流的尺寸使它并不逊色于其它机型。台电K6的e-INK电子纸屏幕硬件16灰阶,显示图片的效果要远远优于市场同类产品的8灰阶、4灰阶屏幕,非常合适用来看PDF资料和图片漫画。

  台电K6电子书

台电K6电子书通过一键搜索可以轻松查找书籍,同时TTS文本朗读的功能也应用其中,支持PDB、SKT、TXT、EPUB、FB2、HTML等格式。与传统单纯的读中文不同的是,它可以美国英语、普通话、四川话、粤语、东北话等多种语言方言,对于学习外语的时候能提供很好的帮助。在格式方面,台电K6支持TXT、EPUB、FB2、HTM(网页)、PDB、PDF等多种电子书文本格式,加上强大的书签阅读、自动翻页、一键定位功能还是相当实用的。

  台电K6电子书

  娱乐功能方面,台电K6电子书支持MP3、WMA、FLAC无损、AAC等丰富的音乐格式,支持正常、微软音效、摇滚、流行、古典、重低音、爵士、用户自定等多种音效,支持单曲一次、单曲循环、全部一次、全部重复等播放模式,信噪比超过90db,对多任务功能的支持可以实现一边听音乐一边看小说。并且可以支持现场录音、LCR歌词显示,基本上普通MP3支持的全部功能。台电K6电子书续航能力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该机内置了2000毫安的锂电池,能够实现可连续阅读40小时,连续翻页14400页以上,续航比同类电子书产品高50~70%。

  台电K6电子书

  颖儿点评:台电K6电子书由于采用了e-INK电子纸屏幕硬件16灰阶,所以在显示图片方面的表现要远远优于市场同类产品的8灰阶、4灰阶屏幕,对于喜欢看PDF资料和图片漫画的朋友来说还是相当适合的。而屏幕左右两侧的按键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无论是习惯左手还是右手的朋友都可以轻松的操作,实用性大大提升。重新到货后,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售价仍然为:899元(4GB),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文末的经销商联系。

  台电K6电子书

 标签:台电K6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