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调查显示视频协作效益不止降低成本和减少商务出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更新日期:2010-10-21 作者:佚名

    Marketwire 2010年10月4日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消息――思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SCO)4日宣布,一项全球调查结果显示工作场所对视频协作技术存在市场驱动认知。此次调查由Ipsos Mori实施,从全球12个国家选取工人样本,调查发现除降低成本和减少商务出行等突出优势外,网真和视频会议还具有其他许多效益。建立互信、改善团队协作以及提升竞争优势等效益也几乎成为了同等重要的因素,而这些因素一般也较少进行研究。

    此次调查的一项关键发现是,绝大多数的经常性用户(90%)认为视频协作技术每周至少能节省两个小时的宝贵工作时间。三分之一经常使用视频协作解决方案的受访者估计每周可节省近一整个工作日――七个小时或更长时间。这意味着单个工人一年内总计可节省两个月的时间。

    调查要点

    尽管用户和非用户都认识到了视频协作技术的价值(分别为76%和60%),但绝大多数经常使用该技术的工人比非用户更重视一些品质效益;例如,提升竞争优势(经常性用户为73%,非用户为42%),使合作更为紧密(经常性用户为71%,非用户为40%),改善工作-生活平衡(经常性用户为70%,非用户为37%)。

    包括用户和非用户在内的所有受访者均认为在家中工作时视频协作可改善通信体验(68%),工作中断时视频协作可维持运行(67%),同时视频协作还可改善团队协作(67%),减少混乱(67%)以及制定组织远景计划(64%)。

    在全球范围内,认为每周可节省七个小时或更多时间的工人的最高比例出现在中国(46%)。20%的俄罗斯工人认为通过使用视频协作和网真他们每周能节省七个小时。

    中国一半以上(56%)的受访者使用视频协作技术,是其他国家受访者的两倍以上。

    所有受访者中超过三分之二(68%)意识到了使用视频协作技术可通过提升环境责任或减少商务出行实现环境效益。在全部12个市场上,至少有一半的工人意识到了某些环境效益。

    那些目前未使用视频协作解决方案的工人中有三分之一表示如果条件可行他们也有可能使用。法国有条件使用该技术但目前未使用的工人的比例(54%)高于美国(21%)、瑞典(13%)、德国(13%)和西班牙(13%)等其他市场。

    Ipsos Mori于2010年5月和6月实施的网络调查在美国、澳大利亚、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荷兰、挪威、瑞典和丹麦等关键市场上各选取了500名工人作为受访者。受访者年龄在18岁以上,工作性质为全职或兼职,每周至少参加一次与工作相关的通话,在组织内的全球同事至少有250名。

    支持评论

    思科网真系统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Odd Johnny Winge

    “生产力损耗每年要对企业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失。通过实施网真,我们的客户可节省大量时间,从而提升效率、生产力和竞争优势。我们经常收到客户反馈他们更加重视思科网真的品质效益,此次调查证明了这些效益与经常探讨的减少商务出行和降低成本等效益具有同等的效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