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文操作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评测

综合评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1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虽然雅图是投影机市场的“新人”,但有了之前的默默耕耘,2009年又与神码合作之后,雅图品牌的前景可期。而针对这款DS-410投影机而言,雅图还是发挥了其本身军工背景和研发生产企业的特色,产品由内到外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点评

  这款投影机的优势非常突出,不仅仅是它出色的外观设计,包括支脚、镜头盖等等的一些小小亮点,整体上它也是同级别产品中比较出色的,至于性能方面,3000流明的亮度以及菜单设计、易用性方面尤其值得称赞,尤其是全中文操作。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点评

  至于不足方面,这款投影机的镜头透射比稍有不足,使得投影优势发挥不足,另外就是有些细节还不够精细,接口方面或许也可以再调整下,菜单也同样有提升空间。

  评点:雅图DS-410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全中文操作的菜单,易用性非常不错,另外基础性能也比较出色,外观设计更是很抓人眼球,差异化方面值得肯定,虽然还有种种需要提高的地方,但在同级别的产品对比来说,这款产品比较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