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文操作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1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雅图是2009年最受关注的投影机品牌之一,不仅仅因为由传统的研发制造型企业的华丽转身,同时与神州数码的合作也成了业界关注的焦点。事实证明,雅图的确是有着大把的野心和充分的准备,比如我们今天看到的这款DS-410投影机,就是一款主流市场中的另类产品。

卓尔不群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评测

  与雅图的大多数机型一样,DS-410投影机同样是一款DLP技术机型,该机采用0.55寸SVGA(800×600)分辨率的DMD芯片,其亮度达到3000流明,对比度为2600:1,尤其擅长于数据图表的投影显示,这款投影机定位于商务教育应用,当然用来家庭娱乐也没有问题。

卓尔不群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评测

  这款投影机虽然是低端入门级的产品,但雅图依然保护周到,不仅包装严谨,为了便携考虑还赠送了精美的提包,而对镜头的保护上也一丝不苟,镜头盖的设计中含有爱普生、三洋中高端产品的影子。

卓尔不群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评测

  从整体而言,从评测室评测的很多同级别产品而言,我们并未对这款产品抱有期待,但打开包装后却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在目前低端市场产品严重同质化的情况下,试用这样的产品还是比较有乐趣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