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文操作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评测

外观细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1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雅图DS-410投影机虽然材质普通,但整体给人印象是精巧别致的,其首要亮点就是投影机镜头盖,镜头盖不仅可以保护镜头划伤,同时对于防尘也有非常好的效果,这款投影机的镜头盖设计很简洁实用,且与机身整体的搭配非常协调。

卓尔不群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评测

卓尔不群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评测

  这款投影机虽然整体不大,但对散热非常的重视,侧面两个圆形标签就是风扇的“铭牌”,完全占据一侧可以较大幅度提升对流效果。另外这款投影机的前支脚设计隐蔽性很好,是产品外形的一个小小亮点。

卓尔不群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评测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外观

  接口方面,这款投影机的接口非常简洁,常用的VGA、S端子、视频和RS232接口都有配备,相信可以满足一般的应用需求了。

卓尔不群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评测

  这款投影机一个很重要的细节是机身标识全部采用中文,这是我们测试的所有投影机中极少能做到的,而且这样的设计越是容易被忽略,越证明其易用性方面的进步,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