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文操作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评测

演示性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1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作为一款商务教育投影产品,雅图DS-410的工作重点依然是演示,尤其是对图表文字的敏感性,高精度的还原才是其根本竞争力,针对这项测试,我们选择了大量的图表和PPT进行了效果对比,以确定其最终表现。

卓尔不群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评测

卓尔不群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评测

  测试表明,在演示这一环节中,雅图DS-410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文字的辨识率非常高,线条的过渡平滑,没有出现明显断裂和锯齿现象,画面整体层次清晰,没有出现畸变现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