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而今迈步从头越 雅图投影机恢复生产启动仪式在芜湖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8 作者:木木虎

    4月26日,民族投影机品牌雅图在芜湖生产基地举行了主题为“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雅图恢复生产启动仪式”,现场集结了国内多家银行代表、芜湖政府代表、雅图全国总代理高层、上游供应链商代表以及核心服务商代表,共同见证雅图投影机欲从这个春天开始,准备再次起航,重新出征再获辉煌。

而今迈步从头越 雅图投影机恢复生产启动仪式在芜湖召开

    其实,早在今年2月就有消息透露,雅图即将宣布回归投影机市场,且表示此次回归,将会变得更加务实,求稳,不激进。而随着在年初开始,在多加银行的推动及支持下,雅图集团也紧锣密鼓的重组和生产恢复计划一步步推进。正所谓宜早不宜迟,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雅图也希望通过积极的态度,更早的让多年持续关注和帮助雅图的合作伙伴知道回归的信心,希望重新并肩作战。

而今迈步从头越 雅图投影机恢复生产启动仪式在芜湖召开

雅图集团董事长谢敬

    然而,这一次再造雅图,并期待“东山再起”,作为雅图集团董事长谢敬先生对于此次回归,在发表致辞时也非常恳切。首先进行了自我批评,回顾去年一年,雅图吸取之前的教训,认真反省自己。同时也非常感谢一直不离不弃的一些合作伙伴以及感激各级党委、政府和银行的关怀和支持下,能够让雅图快速重组起来。

    谈及今年和未来计划时,谢敬表示,雅图将会变得更加务实、稳扎稳打,从细节入手,今年着重恢复雅图品牌,优先满足自有品牌的出货,恢复供应,为渠道输血。明年,雅图将会重新恢复ODM代工业务。且雅图也将会产品品质上也将严格把控,将推出更多精品出来,如家用投影机产品线,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内置性能,均有了新的突破,相信它的上市也必将为行业树立标杆。最后,谢敬再次表示,雅图通过此次洗礼,将坚持当初的“创业之心”,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一定会重塑雅图品牌,且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品牌。

神州数码显示设备事业部总经理白兰青

神州数码显示设备事业部总经理白兰青

    而作为重要渠道合作伙伴的神州数码方面也表示将全力支持,神州数码显示设备事业部总经理白兰青表示,神州数码对雅图做到不抛弃不放弃,从去年开始,为了重组雅图品牌,一直和谢总积极沟通,寻找新的合作方式,神州数码也会尽微薄之力去助推民族品牌雅图,非常看好雅图投影机的未来,既是见证者也是推动者。而且雅图有专业性的投影产品,而神州数码则拥有良好的渠道体系和综合性解决方案能力,双方优势互补,将会在国内投影市场乃至在全球市场定义出重要版图。

而今迈步从头越 雅图投影机恢复生产启动仪式在芜湖召开

安徽汇雅盈丰塑胶科技公司总经理吴日权

    另外,核心服务商和供应商是雅图运营体系的外部基础。供应链管理企业代表和供应商高管先后在会上致辞,过往几年雅图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快速成长给相关各方带来了发展红利,一家企业的困境就是一条产业链的困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将不计前嫌,以更开放的心态拥抱雅图,相生共荣。而其中,吴日权先生对于未来的雅图也非常看好,并总结了一句——风雨后的彩虹更美丽!

而今迈步从头越 雅图投影机恢复生产启动仪式在芜湖召开

    随后,会议正式进入重要环节,协议签约仪式,雅图集团董事长谢敬、银行代表和深圳路迪斯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莉丽三方代表签署了协议,其余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合作文件的签署。

    当然,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资金链,作为重组的主力军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行长李昌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雅图虽然遭遇了流动性危机,但是其骨架依然健在:技术、产品、渠道,多年耕耘的行业影响力和口碑,这些优质资产只要好好重整,民族投影依然可以大展宏图。而从民族角度来看,银行也有义务有责任,帮助优秀民族品牌再建辉煌,为行业树立标杆!

而今迈步从头越 雅图投影机恢复生产启动仪式在芜湖召开

而今迈步从头越 雅图投影机恢复生产启动仪式在芜湖召开

    会后,主持人邀请公司领导及嘉宾上台合影。最后,雅图邀请到场的嘉宾一起走进雅图芜湖生产基地,而给笔者最大的感受就是专注。在生产过程中执行着一套严格的技术标准每一道工序都异常严格,任何一个工位可能产生的瑕疵产品都不允许进入下一道流程。

而今迈步从头越 雅图投影机恢复生产启动仪式在芜湖召开

    不经历苦寒哪有梅花香,百年企业哪一个没有过起起伏伏的历史,雅图亦是如此。而且雅图无论在产能还是在技术实力、产业基地上均领先国内其他企业,在如此优势之下,成功复活也易。希望雅图公司坚持着当初创业初心,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和求新求变、敢为人先的创新态度,实现涅槃重生,成为国际影响力品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