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投影机业务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2015年5月9日)- 雅图集团、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图)携手中国市场投影机事业合作伙伴在北京隆重举办2015年度投影机业务大会。多年来,一直与雅图密切合作、相扶相知的经销商伙伴,一直支持雅图企业发展的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投资方领导,一直关注雅图成长的媒体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2015年,中国市场经济环境发生很大变化,互联网不断冲击传统经济模式,各行业都有不同程度的波动。信息产业动荡更加剧烈,移动、大数据、云计算、信息融合、智能化浪潮对IT终端显示市场造成很大冲击。而大屏幕投影行业从上游制造到下游渠道也不可避免、不同程度地受到影响。变化,成为2015年行业发展的主旋律。

    投影市场的竞争无疑更加激烈,并走向纵深层次。作为最早进入投影机高端制造的中国品牌,雅图已经走过了近二十年发展之路,对中国市场可谓知之甚深,爱之深切。雅图投影机业务曾经连续多年在中国主要政府主导项目上一枝独秀,力压群雄;曾经迅速开拓国际市场并取得佳绩;曾经联手众多国际品牌潜心专业制造;曾经开启并大规模进入投影文化应用大市场。雅图的影像与文化商业版图发展稳健、迅速。

    而今日,中国市场的快速变化让很多科技企业开始放缓脚步,开始审时度势。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中,重新确定企业定位和正确的发展方向成为每个公司的首要任务。雅图也不例外,经历了2014年的跌宕起伏,2015年春季,雅图以锲而不舍的企业精神,百炼成钢的专业素质再次成为市场宠儿,获得广泛行业认可与雄厚的资金支持。

    革新起航,从现在开始!产品方面,雅图力求全方位加强投影机研发,推出适合市场需求的、全面的、具备高创新力和高竞争力产品线。渠道合作方面,雅图会以“雅图人、一家人”的心态向合作伙伴提供成熟、稳定的产品,并真正关注合作伙伴利益,注重全方位多层次的渠道合作。服务方面,与合作伙伴一道,针对广泛的商业用户群体,教育、文化、工程领域大用户群提供实惠与贴心服务。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领导表示,十二五和即将开始的十三五规划期间,影像行业发展都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企业要积极应对市场环境的快速变化,求新求变;大屏幕影像领域,雅图受到各方关注,政府、协会将会一直支持国内企业不断进取,顺利发展;希望雅图脚踏实地、坚持梦想、积极布局,扛起民族影像行业品牌大旗。

    雅图董事长谢敬先生表示,中国市场经济非常活跃,雅图公司几经起伏,雅图团队励精图治,今天,我们会更加关注环境变化,保持敏锐嗅觉和快速反应能力,深层次理解市场。业务上,与合作伙伴真诚相待,合力拓展,与大家共担风雨,建立进一步的、长期稳定、相互信任的关系。同时,与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成果,提升民族影像的市场地位,将中国投影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