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文操作 雅图DS-410商务教育投影评测

基础性能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1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接下来是对雅图DS-410的基础性能测试,其中的重点是这款投影机的灰阶层次和色彩效果,这决定了一款投影机的演示和娱乐的根本表现,不过相对而言,这款投影机重点还在于对比和灰阶效果,毕竟商务教育才是其主要的目标市场。

雅图DS-410投影机灰阶对比测试

雅图DS-410投影机灰阶对比测试

  色彩方面,这款投影机的色彩还原精度还是不错的,而且红、蓝色的精度还要超出绿色,另外就是色彩过渡方面,这款投影机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没有出现线状或带状断开,过渡能清晰分辨到层次变化。

雅图DS-410投影机灰阶对比测试

雅图DS-410投影机灰阶对比测试

  灰阶色彩方面,这款投影机虽然性能有限,不过在灰阶和对比方面还是基本令人满意,对于一般的商务教育应用而言,画面的整体的辨识能力没有问题,尤其亮度,相比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