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唐高鸿视频会议系统带来全新会议体验

来源:CTI论坛 更新日期:2010-01-27 作者:佚名

    视频会议是一种典型的多媒体会话型业务,通过通信网络把两个或多个地点的多媒体会议终端连接起来,在其间传送各种图像、话音和数据信号,使出席会议者有亲临现场的感觉。视频会议系统可直接应用于远程教学、远程医疗、视讯会议、远程监控等需要传送实时音频、视频和数据的业务,能为用户提供直接、全面的沟通交流,并能节约时间、降低成本、提高生产率。

    大唐高鸿MCP Series MCU系列产品是符合ITU-T H.323标准,为大规模会议及企业通讯需求而设计的高性能、全功能的多媒体交换设备。该设备采用嵌入式结构,集成了丰富的先进特性,提供在分组交换网络平台之上的多点双向的视频、音频、数据等多种媒体交换服务。其面向的用户既可以是企业、机关、学校等中小规模的用户,也可以是网络提供商、业务提供商等大型用户。MCP Series视讯会议服务器保证您在远程会议时随心所欲!

大唐高鸿视频会议系统带来全新会议体验

    视频会议终端RealView-C3300采用多DSP协同工作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图像和声音。RealView V3300是一款完全遵循ITU-T H.323视频协议的终端设备,具备了众多的先进特性:稳定可靠的硬件设计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性能卓越的DSP技术为终端性能提供了有力保障,对中文的全面支持使其更符合中国国情,安装调试快速简单更易于操作使用,优秀的编解码技术保证能够在低带宽下传送清晰的图像,全双工音频、回声消除提供了优良的声音效果。此外RealView V3300能与现存所有符合ITU-T H.323标准的视频会议系统互联、互通,可快速准确地加入到业已建成的视频会议系统中,可以很好的节约系统建设成本。RealView V3300视频会议终端以其便携式的设计、优良的性能、高度的可靠性,成为一款理想的视频通讯产品,只需网络接口及一台普通的电视机,便可使用它进行“面对面”的会议体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