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虚拟仿真飞行模拟器系统展现我空军部队威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虚拟仿真训练系统成为目前军队和地方各展馆青睐的训练和游艺工具。飞行模拟驾驶类的虚拟仿真训练系统更是抢手货。

    在部队院校的模拟训练大厅里,这套模拟系统运用先进资讯技术构建虚拟场景进行模拟飞行训练,不仅在视觉上、操作训练环境和程式上高度逼真,而且可以完成实际装备上难以完成的飞行员座舱实习、地面准备、模拟飞行、武器系统使用、空中特情处置、编队飞行等科目的模拟训练,以及战术科目的协同演练,有效解决了院校和部队飞行教学训练中的难题,缩短了训练周期,提高了训练效益。

    开发这套飞行模拟驾驶的虚拟仿真训练系统技术商---睿联嘉业公司(400-650-8282,13511064777、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指出,虚拟仿真的飞行模拟训练系统范围很大,高端的是军用枭龙飞行模拟训练系统,还有就是北空研究所的6屏飞行模拟训练系统;中端的是睿联嘉业虚拟仿真的飞行模拟训练系统;低端的是用显示器组合成的游艺性的民用模拟仿真飞行器。

    这些飞行器分不同环境在不同地方应用如博物馆、规划馆、展览馆、娱乐厅。

    睿联嘉业开发的虚拟仿真飞行模拟器可以用三维图形生成系统生成逼真的各种城市和战场的大范围虚拟地形环境,模拟不同自然环境下,如雾天、雨天、暴风雪等各种飞行条件,运动平台也能够模拟出飞机在各种飞行动作下的运行触觉效应,其三维的声音合成系统能够合成出逼真的三维空间声音的效果。

    “虚拟仿真模拟飞行系统”热线:400-650-8282,13511064777、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标签:睿联虚拟仿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