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oon背投贴膜幕应用于方正集团企业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9 作者:佚名

    背投贴膜幕是投影幕市场的一新兴产品,主要应用在高端的一些企业展厅,配合触摸屏一起使用,能达到投影互动的效果.但是现在市场一些低端的背投贴膜幕出来的成像效果相当的差.投影的光线全透过了屏幕.在幕的中间形成了大光斑!因为他们的用的只是一般的PVC的塑料膜,根本不是所谓的背投幕!然而moon背投幕使用的是光学成像原理,从而使整个投影出来的色彩的还原性和饱合度是最好的!

    这次moon背投幕应用在方正集团企业展厅时有还一个小小故事. 原本集成商选用的一家国内企业生产的背投贴幕,已经进入完工验收的阶段了可是问题就出现了在方正集团的验收时对早期用的背投幕提出了很多问(例如光太透.成像不好.色彩不好等等).后来用了moon背投幕后一下就通过了验收.方正集团验收团队用一句对moon背投幕做出了评价:这才是我们想要的投影效果!

    Moon背投贴膜就是以客户的要求为第一的追求目标,服务在投影行业的!!

    图片安例:

    屏幕中间的亮点是拍摄时的闪光灯.

   

 
 
 
 标签:背投贴膜幕moo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