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科技成功搭建龙浩天地高效沟通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深圳市龙浩天地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引进了融科技有限公司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主要应用于该公司和分布在深圳和上海各个店面的远程会议之中。

    龙浩天地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国际知名品牌营运、产品设计、技术研发、批发、零售等业务的连锁经营企业,始建于1987年的深圳。二十多年来,龙浩一直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健康和高品味的产品与服务。通过加强与国际知名品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吸收国际国内经验,广泛吸纳人才、打造优秀营销管理团队,诚信经营、建立良好的信誉和企业形象。发展至今,龙浩已经成功经营了多个国内外知名休闲和运动品牌,如NIKE、ADIDAS、SKAP、KAPPA、TIMBERLAND、REEBOK、李宁等等。旗下店面分布在上海市和深圳市内的高档商场里。龙浩长年诚信经营的努力也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公司先后获得“公益明星企业”、“推进循环经济发展工作先进企业”、“零售十年·十大著名品牌连锁店”、“广东省商业服务业改革开放30年杰出贡献企业”等称号,并得到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颁布的诚信宝鼎、入选第三届“中小企业诚信榜”、和被认定为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今年龙浩公司再次荣获共青团罗湖区委员会颁发的罗湖区“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传统的面对面会议总是要耗费大量的资源、人力的策划等等,而传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高额投入与诸多技术性的操作与维护要求常常让中小企业望而却步。相比之下,誉融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投入少,操作简单,维护方便,为广大的中小企业解决了这一难题。在龙浩天地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启用了誉融的视频会议系统后,该公司和在上海、深圳各店面的工作会议不再成为难题,各店面的人员只需通过这一系统即可与公司的其他人员展开“面对面”的讨论和会议,不仅方便了员工,也加强了团队之间的密切协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