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祝融科技获评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北京市2022年度第四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北京祝融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指什么?“专”——专业化发展;“精”——精细化管理;“特”——独特优势;“新”——创新能力。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评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目的是培养扶持各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北交所也会重点吸纳全国优秀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祝融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基础设施智慧化服务商,在城市基础设施数字孪生领域不断深耕,投入研发持续创新,致力于以数字孪生与行业智能技术,解决各类城市基础设施的运营难题。

    此次获评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对祝融科技在数字孪生领域的专注努力和市场优势的肯定,祝融科技将坚持“一米宽、一百米深”的发展思路,继续深耕技术研发,加速城市基础设施智慧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