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祝融科技代理微软Hololens产品,探索工业元宇宙落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祝融科技签署合作协议,正式代理微软Hololens产品,重点探索微软Hololens产品和工业元宇宙解决方案在城市基础设施行业的应用落地。

    微软HoloLens产品经历两代打磨,技术已经相当成熟,是业内领先的企业级MR混合现实平台。在2022微软开发者大会上,微软掌门人萨提亚就重点介绍了世界著名机器人公司川崎重工、及其他行业知名企业如何成功应用微软HoloLens工业元宇宙解决方案。

 

    祝融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城市基础设施智慧化服务商,拥有完整的数字孪生技术栈。通过代理微软Hololens,祝融科技将进一步整合世界级MR产品的能力,帮助建筑、水、电、热、气、油等城市基础设施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逐渐迈向工业元宇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