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科技为海西州环境保护局成功组建远程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青海省海西州环境保护局正式引进了誉融科技有限公司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主要应用于环保局和其3个局属单位的工作会议和讨论上。

    海西州环境保护局经州人民政府于一九九七年三月二日批准设立,正县级单位,与州建设局合署办公。二00一年十一月机构改革时,州环保局分设办公,核定行政编制7人,司机1人,其中县级职数3人,科级职数2人,科办员2人,内设机构办公室和业务科。局属事业单位3个,州环境监理站、州环境监测站和州环境科学研究所。全系统中专业技术人员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8人,初级职称7人。州环境监理站主要负责监督、检查和处理管辖区内单位和个人执行环境保护法法规的情况;负责对管辖企业污染源的监察和排污费的征收;负责对管辖企业各类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管理的工作等等。州环境监测站主要负责对各类环境要素的质量状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监测,并编制上报环境质量报告书;负责对各类污染源进行监督监测,建立污染源档案;负责参加制定环境检测规划和计划、完成各项检测任务等等。州环境科学研究所主要是从事科学研究,环保新技术开发及推广、参与环境规划的编制和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为政府决策提供技术支持,为企业提供环境咨询服务。

    未引进视频会议系统前,由于青海省海西州环保局下的三个局属单位地理位置的分散,每次的工作会议和跨局之间的沟通经常成为一件尴尬的事情。其尴尬之处在于传统的面对面会议虽然能保证沟通的质量,但往往耗费大量的资源,而且由于时间地点的限制很难随时随地举行;而其他的非面对面的沟通,如电话、电子邮件等因为缺少直观的因素而难以保证沟通的质量或者难以多人同时参与。在启用了誉融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后,海西州环保局彻底解决了这一难题,跨局或全系统的工作会议不再需要大费周章,只需轻松一键即随时可进行远程“面对面”的无阻碍沟通,为员工提供了便利和节约了大量的时间精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