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EMI与诺为再度合作 采购翻页激光笔V8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8月,iNEMI(国际电子生产商联盟)与INTEL合作发起的电子工业环保材料国际研讨会议再度选用诺为V850翻页激光笔作为会议礼品。作为合作过2年的老客户,诺为以更加精致的服务为iNEMI提供了满意的礼品解决方案,交付的产品再度得到客户的好评。

    诺为翻页激光笔V850运用计算机USB技术、射频技术,集遥控电脑功能与激光教鞭于一身,是配合PC 机或手提电脑、结合投影仪使用而广泛用于产品演示、电化教学及学术会议等场合的理想演示用工具,使您在教室或会议室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灵活自如地操控您的电脑。该激光笔,看似普通,却是你在简报中圈点简报重点,引导听众注意力的一个重要武器。

iNEMI与诺为再度合作 采购翻页激光笔V850

关于激光演示器 

    激光演示器又叫翻页激光笔、激光翻页笔、遥控激光笔、激光遥控笔、无线激光笔、无线翻页激光笔、PPT翻页笔、PPT遥控笔、PPT翻页器等,比较正式、书面一点的叫法是无线演示器、无线演示控制器。该类产品结合无线技术和电脑USB技术,来遥控电脑进行翻页,相当于电脑遥控器。产品通常包含一个发射器、一个接收器。接收器外观类似U盘,插在电脑的USB口上,接收控制信号,其间电脑可自动安装相应的驱动。安装完成后,按发射器上的按键,即可实现无线控制电脑。

    激光演示器产品所用的无线技术通常有红外和射频两种。红外的产品有方向性,发射器必须对准接收器,并且中间不能有阻挡物。红外类产品的优势是产品成本低、价格便宜。射频的产品没有方向性,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只要没有能起屏蔽作用的金属阻挡物,就可正常使用。射频产品的成本通常要高一些,但其无方向性,使用更方便,所以更受用户的欢迎。我公司产品以射频技术为主,V850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射频类产品,由于其出色的外观设计,成为众多企业商务礼品定制的首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