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迎国庆 家庭影院优质投影幕推荐!

OS经典屏幕OS PURE MAT I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OS经典屏幕OS PURE MAT II

    OS(奥爱斯)诞生于日本大阪,至2008年已成立55周年历史,  在七十年代之初,OS将产业定位延伸于教育和商务使用的银幕,但是经过多年的研发拓展,不仅开发出了独特的“球停止+制动器结构”专利产品,还独立研发了纯白布(Pure MatⅡ&ⅡPlus),成了各大投影机厂家颜色调整的标准参考幕布。

家庭影院优质投影幕推荐_OS经典屏幕OS PURE MAT II

   OS PURE MAT II使用WF-202的面料,背面的涂层为黑色,吸光作用较好。正面是纯白色较粗的编织物纤维材料,摸上去手感像地毯,起伏不平的表面增强了漫反射作用,是典型的漫反射式白幕,增益0.8,视角120度。OS PURE MAT II精确的表现了投影机的色彩,没有自己的色彩偏向,其背后黑色涂层也起到了一定的提高对比度的作用,直观感受,比普通白塑对比度约有10%的提高。可能因为面料有很多起伏的纹路,在背景噪点上比其他幕多一些,看起来不是那么干净。当然低廉的价格,不俗的画面表现,也给普通家用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点评:OS是行业的知名品牌之一,由于产品性价比高,而且不会太贵,国内不少发烧友都选择了OS的屏幕,OS PURE MAT II是OS经典的纯黑席幕,具有不易变形,视角宽广,纹理细致,色阶丰富,颜色优异五大优点,加上实惠的价格,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