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迪生物科技定制诺为V365遥控激光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7月,上海诺为电子为上海安迪定制的一批遥控激光笔V365成功交付。上海诺为电子优秀的产品质量和产品做工再次得到客户的极大肯定。 

    客户说,他们之前曾经从另一个渠道买过外形相似的产品。但发现诺为的产品做工更好,质量更稳定,因此这次决定从诺为采购。

    客户还要求在礼品盒外面,做100个彩色外套。由于要做彩色印刷,数量少的情况,成本比较高,一般的印刷厂都不愿意承担这样的业务,因此让业务员比较为难。但诺为答应了客户的要求,因为客户的要求是给诺为人的机会,满足客户的要求是诺为人的服务理念。

    订单确认后,从打样、确认样品到交货,诺为人只用了5个工作日。客户收到产品后,惊讶的说:“这么快就交货了,质量也非常好,特别是外面的彩套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很多。”诺为人再次用优秀的产品质量、快捷的服务证明了诺为人“有诺有为”的企业经营理念。

关于安迪:
    长沙安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Antix Biotech Ltd,Co,简称安迪生物)是一家应用型研究和生产相结合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和人类疾病有关的多种检测试剂盒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已研制成功并投入生产的产品有:氯霉素检测试剂盒、克伦特罗检测试剂盒、食品安全检测箱等。|目前代理加拿大抗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包括黄曲霉毒素检测试剂盒、氯霉素检测试剂盒、克伦特罗检测试剂盒、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试条等。

关于遥控激光笔V365 
    V365遥控激光笔运用计算机USB技术、射频技术,集遥控电脑功能与激光教鞭于一身,是配合PC机或手提电脑、结合投影仪使用而广泛用于产品演示、电化教学及学术会议等场合的理想演示工具。无线控制电脑距离不少于10米,使您在教室或会议室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灵活自如地操控您的电脑。

    V365遥控激光笔内嵌有射频发射器、激光指示器,有激光按钮、上翻页键、下翻页键、黑屏和快捷播放五个功能。最值得一提的是V365的独特一体式外观设计,发射器和接收器通过一个内嵌式插槽完美的合并在一起,精湛的表面处理工艺,使产品看起来分外高档。也正是由于如此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品质,V365成为许多世界级大公司定制激光笔礼品的首选。

关于遥控激光笔   
    遥控激光笔又叫翻页激光笔、激光翻页笔、激光遥控笔、无线激光笔、无线翻页激光笔、PPT翻页笔、PPT遥控笔、PPT翻页器等,比较正式、文雅的叫法是无线演示器、无线演示控制器。该类产品结合无线技术和电脑USB技术,来遥控电脑进行翻页,相当于电脑遥控器。产品通常包含一个发射器、一个接收器。接收器类似U盘,插在电脑的USB口上,电脑可自动安装相应的驱动。此时按发射器上的按键,即可实现无线控制电脑。   

    无线演示器产品所用的无线技术通常有红外和射频两种。红外的产品有方向性,发射器必须对准接收器,并且中间不能有阻挡物。红外类产品的优势是产品成本低、价格便宜。射频的产品没有方向性,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只要没有能起屏蔽作用的大面积的金属阻挡物,就可正常使用。射频产品的成本通常要高一些,但其无方向性,使用更方便,所以更受用户的欢迎。我公司产品以射频技术为主,V365就是其中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射频类产品。   

关于诺为   
    上海诺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消费电子、信息通信产品为核心业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为新加坡华人在华投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