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oloPro橱窗互动解决方案应用于NikeID工作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NikeID工作室坐落于纽约威斯特大道125号,为了充分展示新款产品,吸引年轻的个性消费者,经NIKE公司在筛选了多套互动式橱窗设计方案后,最终确定HoloPro™beMerlin成为唯一的户外强光下橱窗互动解决方案。HoloPro互动式橱窗上面显示了来自世界各地耐克品牌爱好者们的千奇百怪的设计方案,路边行人纷纷被吸引驻足。

    HoloPro屏幕的透明特性让顾客感觉鞋子仿佛悬空漂浮,他们可以用手指遥控,让每一款鞋从不同角度任意旋转,全方位感受新款鞋的特性,Holopro互动式橱窗的强大视觉冲击力,让人们感受到了耐克作为全球顶级运动品牌的独特品质与动感魅力。

    作为全球顶级运动品牌--耐克公司拓展市场的首要突破口是青少年市场,这一市场上的消费者有一些共同的特征:彰显个性、热爱运动、崇敬英雄人物,追星意识强烈,希望受人重视,思维活跃、善于接受新鲜事物、想象力丰富并充满梦想。耐克品脾形象在潜移默化中深植在顾客的心里。NikeID工作室为此应运而生,它可以为顾客进行个性化的产品设计,获得专属于自己的NIKEiD产品。纽约、伦敦、大阪、巴黎和上海先后成为全球拥有同样配置的NIKEiD Studio的五大城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