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olopro第四代产品HoloPro4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五月holopro全息光学屏幕第四代产品HoloPro4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HoloPro 是全息影象投影显示屏的缩写。HoloPro全息投影术是德国家级实验室研制的世界顶级高科技投影成像系统,是目前在世界上唯一的能在透明屏上投影产生高保真影像且不受其它方向环境光干扰的专利技术。彩色影像即使在强烈的日光照射下也能投射在HoloPro 透明屏幕上清晰成像。屏幕的透明特性使屏幕与周围环境高度协调,不会影响现有的环境布置。

    HoloPro4全息光学屏幕的透明度、成像质量、色彩显示有了大幅度提升,重新诠释了光学投影显示领域真实感高保真色彩最高标准的定义。这意味着目前各品牌厂商的投影机技使用HoloPro4屏幕能得到光学技术极限的显示提升效果。

HoloPro -全息光学屏幕世界领导品牌

    HoloPro是德国Pronova公司旗下国家级实验室研制的世界顶级投影显示系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在白天及复杂光源环境产生专业级高保真影像的投影专利产品。HoloPro 广泛应用于各类高端专业级视频显示环境,与各类风格环境高度配合,还可根据需要定制异形屏。 目前HoloPro系列有HoloPro背投全息透明屏幕,HoloPro镜面正投屏幕,iHoloPro™交互系统HoloSign幻彩艺术玻璃,ProFess和ProLite等产品。 HoloPro秉承德国光学传统的卓越成就,在全息影像及光学投影领域始终遥遥领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