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工细做 JK 09年透声幕新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JK国际推出一款新型的屏幕幕料---JK透声幕,根据屏幕表面着颜色的不同,分为透声灰幕与透声白幕两种。

JK 09年透声幕新品上市

    透声灰幕                                 透声白幕 

    透声幕由纤维进行高密度编织而成,做工精细,其独特的构造能有效的排除和投影机 配合时产生的摩尔纹(干涉条纹)。在不损失HD高精细画面的同时,还可实现无与伦比的优秀声音透过性。(见下图的测试结果)。

JK弧形画框幕 满足用户更高的需求

    测试JK投声幕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声学实验室完成,在半消声试验室模拟一个典型的家庭影院环境,将麦克风和扬声器放置在透声幕之间,测试在不同的频率下声音的衰减情况样品。

    目前,采用这种幕料的产品有透声画框幕、透声弧形画框幕,有需要的用户可致电商家详询。

  [销售商家]: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704室 
  [联 系 人]:吴林
  [销售电话]:010-62633951,13269227619,010-82679384-806(FA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