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reen Research推高表现、固定边框屏幕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3 作者:echo

    Screen Research是一家勇于创新的专业家庭影院屏幕生产商,总部位于法国南特。Screen Research致力于生产尽善尽美的屏幕,并为家庭影院、商业和专业影院应用带来最先进的视频投影屏幕解决方案。近日,Screen Research再次为投影发烧友带来了惊喜,推出了一款高表现,固定边框屏幕产品,型号为Supreme 2。这款产品采用新型刚性设计, 可提供标准1.78:1,及宽屏2.35:1显示模式。

    另外Screen Research推出的这款全新的屏幕显著提高了材料的刚性,投射大画面时仍可有效消除画面失真、变形等情况出现,为用户带来影院级的画面享受。此外Supreme 2提供两种墙壁支架,安装更加灵活。同时由于采用了设计精巧的独家FastGrip系统,使得Supreme 2无缝安装更省人力,可为用户节省更多宝贵的时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