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青睐诺为无线演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我国大学生四项竞赛活动之一,也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09年的赛事筹备工作开始了,组委会的老师很希望为建模竞赛的骨干教师甄选一款别致、新颖、又能助力教学工作的纪念品。无线演示器、翻页激光笔产品成为组委会老师的不二选择。经过多家比较,诺为电子对无线演示器产品的专注、专业深深吸引了组委会老师的目光,过硬的样品质量赢得了老师们的一片赞誉之声。最终,诺为V850产品成功入选。26日,产品顺利交付。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青睐诺为无线演示器

关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国家教育部倡导的我国大学生四项竞赛活动之一,也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经过多年的发展,规模空前。2008年全国有31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的1023所院校、12846个队(其中乙组2462队)、3万8千多名来自各个专业的大学生参加竞赛。该项赛事极大丰富了我国大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关于翻页激光笔V850     

    翻页激光笔V850是翻页激光笔产品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它具有激光指示、上下翻页的功能,可以满足PPT演示场合的基本功能需要。同时,播放和黑屏功能又能为产品带来更舒适、方便的体验。V850产品以其新颖的设计,典雅的外观,细腻的材质,过硬的质量,一度成为诺为热销排行的领军产品。

关于翻页激光笔    

    翻页激光笔又叫激光翻页笔、遥控激光笔、激光遥控笔、无线激光笔、无线翻页激光笔、PPT翻页笔、PPT遥控笔、PPT翻页器等。该类产品结合无线技术和电脑USB技术,来控制电脑进行翻页,相当于电脑遥控器。该类产品通常包含一个发射器、一个接收器。接收器类似U盘,插在电脑的USB口上,电脑即可自动安装操作系统自带的驱动程序。此时按发射器上的按键,即可实现无线控制电脑。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可以在接收器内部内置闪存,为产品增加U盘功能,从而使产品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无线演示器产品所用的无线技术通常有红外和射频两种。红外的产品有方向性,发射器必须对准接收器,并且中间不能有阻挡物。红外类产品的优势是产品成本低、价格便宜。射频类的产品没有方向性,可以任意方向控制电脑。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只要没有能起屏蔽作用的大面积金属阻挡物,就可正常使用。射频类产品的技术要复杂一些,成本通常要高一些,但其无方向性,使用更方便。目前,射频类产品正越来越流行,产品种类、型号越来越多,大有取代红外类产品的架式。我公司产品以射频类为主,激光翻页笔V850就是其中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射频类产品。 

关于诺为  

    上海诺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消费电子、信息通信产品为核心业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为新加坡华人在华投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