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洲品质 视佳MV-6000正投金属硬幕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2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视佳MV-6000正投金属硬幕评测前言

    优秀的投影显示系统离不开优秀的屏幕。作为国内一流的可弯曲柔性工程投影屏幕厂商,大连视佳一直以最优秀的产品服务与全球工程投影显示市场。视佳旗下MV-6000正投金属硬幕以其出色的显示特性,自问世以来深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成为会展、广告、会议中心、监控调度中心大屏幕显示系统完美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之一。

视佳正投影幕评测前言

    MV-6000服务于欧洲最大的大型投影显示系统租赁公司德国LANG公司的案例已经成为业内人士啧啧称道的我国高端屏幕出口案例。欧洲企业最具代表性的企业文化是对产品品质的重视,尤其是德国企业更是深精此道。能够获得欧洲最严谨的德国客户的高度认可,应用在其顶级的可移动无缝拼接显示墙产品中,充分说明了视佳MV-6000正投金属硬幕的出色品质。

    承蒙视佳公司的厚爱,投影时代网评测室于近日受到了一块视佳MV-6000正投金属硬幕的评测样幕。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应用体验,能够帮助广大用户更好的了解视佳金属硬幕的各种显示特点。

视佳正投影幕评测

    视佳MV-6000正投金属硬幕是大连视佳不惜重金投入开发的一款领先产品。视佳MV-6000正投金属硬幕采用高强度、高稳定性、柔性有机材料作为基板材料,正投光学面采用超精细散射粒子材料形成超过175度的超大可视角度。均匀分布的散射离子同时带来足够清晰锐利和精细的分辨率表现。幕布的背面采用纯平光学黑色阻光层,能显著改善深色画面的显示效果,提高显示对比度,避免光线投射的干扰,创造出具立体感的逼真影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