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质做市场 红叶参展第57届教育装备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3 作者:筱竺

     一年一度的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于2009年5月9日至12日在山东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高科技型,专业型的影音多媒体系统集成公司,济南红叶视听科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亮相此次盛会。

品质做市场 红叶参展第七届教育装备展览会

济南红叶视听科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

    本届展示会红叶视公司主要展出了携带多款投影屏幕、多媒体投影机。红叶投影屏幕分高、中、低端。高端的产品有宝视特(BOAST、BOSSTE)、奥维嘉(AUVICAR),按产品用途主要分为三大市场:商务、教学、家庭影院,客户可以根据需求不同来选购。其中教学投影屏幕赢得了教育行业的靓来。

品质做市场 红叶参展第七届教育装备展览会

    红叶一直以来深植于投影幕行业,凭借领先的技术,创造出物优价廉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使红叶品牌深入人心。

    随着投影机技术与市场的日趋成熟,用户对投影显示技术的日趋了解,越来越重视屏幕重要作用,投影屏幕正成为整个大屏幕显示行业新的关注热点和市场增长点。

 标签:红叶投影屏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