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阳光助力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港航建设可视化数字监管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通过充分的考察和公开招标,大连市港口及口岸局港航可视化数字监管系统 -- 视频调度指挥系统采用了天地阳光通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 VM 系列的视频会议多点控制单元( MCU )设备以及 TV 系列的电视墙服务器等多款产品。

    该项目建设一个港航中控中心,五个分控中心,并对各信息资源有效处理、集成,构建港航可视化数字监管平台;全力打造大连港航可视化监控中心、多媒体会议中心、应急指挥中心、信息服务中心,最终实现上述区域设备的统一控制及管理。其中通过在每个分控中心安装视频会议终端与总中控室的 MCU 通讯实现会议中心及指挥中心功能,通过 MCU 进行管理配置,进行视频会议。同时系统配置电视墙服务器,视频会议系统的现场情况可以通过电视墙服务器输出信号给大屏幕 DLP 拼接,便于领导决策和应急指挥。

    系统建成后,相关领导可随时掌握大连港区各方面的运行情况与实时动态,并根据实际情况快捷有效地进行调度指挥,处理有关事件,确保生产安全。此系统目的是建立一个危机处理、集中指挥调度的应变体系,强化处理重大突发公共事件的快速反应机制,进一步完善信息反馈和命令调度方式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管理水平,并将为突发事件的应急指挥提供坚实保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