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reen Research推出屏幕材料新品GrayPi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世界级家庭影院及专业市场的革新屏幕解决方案提供商Screen Research近日推出一款投影屏幕材料新品GrayPix,GrayPix屏幕材料专为满足更高对比度表现的应用环境使用。

    目前,该屏幕材料已经Screen Research的ISF认证,在反射、扩散、质地、弹性等方面表现均十分优异,无论观看者坐在什么角度,都可以观看到卓越清晰的图像画面。

    GrayPix屏幕材料适用于Screen Research所有的固定和电动安装屏幕,可提供4:3、16:9宽屏、和2.35:1影院规格的多种长宽比格式。 由于GrayPix采用了TFX floating tab-tensioning系统,可提供更高水平的刚度和平整度。屏幕挂平使用时,也可避免表面扭曲和边缘失真现象的产生,最终保证图像的稳定、准确投射。

有关 Screen Research :

    Screen Research 为法国一间 创新的专业家庭影院屏幕生产商,致力生产尽善尽美的屏幕,其中包括拥有 THX 及 isf 双认证的透声幕料,以及获得 isf 认证的非透声幕料。 Screen Research 的产品销售予全球超过 25 个国家地区,深受专业团体及影音发烧友欢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