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用户负责 特丽投影屏幕追求环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31 作者:梦柯

    大屏幕投影系统越来越多的在机关、学校、娱乐场所乃至家庭影院等各个领域中广泛应用。但人们在欣赏和观看大屏幕演示时,发现有些投影屏幕打开后会释放出强烈的异味,这异味令人头痛、流泪、恶心、乏力,经调查这是因为这些投影屏幕使用了“苯”、“二甲苯”、“丙酮”或“环剂酮”等化学溶剂造成的。

    所以,专家建议人们在选用投影屏幕时,除了应考虑价格、性能等因素外,一定还要格外注意“环保”因素,尤其是注意屏幕打开时是否有异味,切莫因贪图便宜而以损害人身健康为代价。

    美国特丽屏幕就一直非常注重 “绿色环保”, Da-Lite的各种电动屏幕全部通过严格的RoHS认证。

    据美国特丽屏幕的中国区总代理大恒创新的工作人员介绍道,RoHS认证 (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是由欧盟立法制定的一项强制性标准,它的全称是《关于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该标准于2006年7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主要用于规范电子电气产品的材料及工艺标准,使之更加有利于人体健康及环境保护。目的在于消除电机电子产品中的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和多溴联苯醚共6项物质,并重点规定了铅的含量不能超过0.1%。

    另外,目前Da-Lite有55种幕料已经顺利获得GreenGuard认证。在GreenGuard评测项目中,Da-Lite(特丽)屏幕所含有害物质的最高浓度值得均小于0.1.(低于0.1 是属于环保范围内)

    特丽投影屏幕能积极通过各项环保认证,就是让用户在使用中无后顾之忧,本着为用户健康负责的高度责任感。

   

 标签:特丽投影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