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用和商务投影幕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前面我们已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针对自己的应用需求来选择投影幕,现在我们就针对家庭影院应用和商务教育应用推荐几款比较有特色的产品,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使用的投影幕产品。

  傲龙平面硬质投影幕-傲龙KPH3

  国内优秀投影屏幕厂商-傲龙(HONOREST),于去年推出了其推出了其采用独特的微晶投影显示技术的平面硬质投影幕-傲龙KPH3。这款屏幕具有4.0增益表现,屏幕视角为120度,解决了白色过暴,用户长时间观看产生视觉疲劳的问题,而成为提高投影系统亮度与提升投影显示效果的不错选择。

    采用了傲龙全球独创的微晶投影显示技术的傲龙(HONOREST)KPH3,增益达到4.0倍,画面亮度明显增加,色彩更加饱满,并且不会偏色,对比度也得到大大的提升,黑色更加深沉,白色更加通透,层次更加丰富,画面更加细腻,极富立体感,效果媲美等离子。另外,傲龙KPH的抗环境光能力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不受灯光自然常光的影响,完全实现了室内常光投影。也就是说,组建家庭影院,空间健康舒适,再也不用担心昏暗的房间会影响家人的日常生活了。

    假设您买了一个亮度为1000流明的主流家用投影机,配上增益为4.0倍的傲龙KPH3,那么您的家庭影院系统的亮度就达到了4000流明,而这加起来的总价格却远远低于单独购买一个4000流明的投影机的价格。而与同效果的等离子电视来比,一台主流的家用投影机价格一般都在八、九千左右,加上80寸或100寸的傲龙投影幕也不过一万多一点,而一台近50寸的等离子电视价格却至少要2万以上。这样的话,选择一套投影系统,就比购买一台等离子电视要划算的多。

    在后期维护上来说,傲龙独有的防尘技术,使傲龙各系列的投影幕均有良好的防尘效果,并且清理非常简单方便,使用寿命可长达10年。而在整个投影系统中,因为傲龙KPH3能够较高的提升整体亮度,因此有效的降低了投影机灯泡的功耗,不仅可以延长投影机灯泡的使用寿命,同时还可以节约电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