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南省文体厅:将督促企业解决有线电视客服问题

来源:南海网2月11日消息 更新日期:2009-02-11 作者:吴文霞

    2月11日下午,2009年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09年将继续推进我省有线电视数字化工作,针对当前用户反映比较集中的提升机顶盒功能、客户服务品质等问题,将督促有关企业妥善解决。

    首先,在巩固城区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成果、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品质的基础上,向城区以下乡镇延伸扩展,把农村数字多路微波建设作为广播电视一项重大文化惠民工程,努力扩大数字电视覆盖面,让城镇以下广大农村群众收听收看到更好更多的广播电视节目。

    其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采取更加灵活的措施,包括采取分地区、分类型逐步铺开、减免初装费、降低机顶盒费用、低收费等方式加以推进。省厅将积极协调有关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包括无线频率占用费、项目建设贴息贷款、落实当地政府补贴和结合村村通项目建设同步规划,共同建设等。

    第三,有线覆盖,一定要从实际出发,尊重群众意愿。针对当前用户反映比较集中的提升机顶盒功能、客户服务品质、“一户多机”、收看凤凰卫视节目等问题。我们将督促有关企业妥善解决用户反映的问题,适时推出新的更加灵活、适度让利、符合省情的营销促销活动,方便用户,拓展市场。与此同时,努力降低机顶盒的造价,发展更多的第二、第三副终端。

   

 标签:有线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