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马配好鞍 适合家庭影院的投影幕推荐

白雪钻石C型电动投影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7 作者:凌晨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白雪钻石C型电动投影屏幕

    白雪钻石C型电动投影屏幕采用进口的柔性特级布料,增益较低,有助于增强投影画面的对比度,充分还原色彩对比度表现,展示更加真实细腻的图像。这款产品可根据实际的环境和应用要求来选择合适的正投和背投屏幕,投影屏幕自身还具备弹力拉线自绷紧系统,可随屏幕的平整度任意调整,能有效的消除“立波纹”,使屏幕平整如镜。白雪钻石C型电动投影屏幕还采用了法国Somfy电机,运转噪声较低,幕布的升降更为平稳宁静,在家庭影院应用中保持高雅的风格和人性化的效果。

    白雪钻石C型电动投影屏幕则在外观与屏幕方面都经过比较细致的打造,使产品实用效果更好,此外,其还可选配红外或无线遥控器打造更为人性化的家庭影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