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马配好鞍 适合家庭影院的投影幕推荐

SONY DynaClear Screen VPS-80D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7 作者:凌晨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SONY DynaClear Screen VPS-80DS

    SONY在07年推出“Bravia”系列投影机的同时,还顺势同期推出了表现相当专业的DynaClear Screen系列80英寸地拉投影屏幕VPS-80DS,显然搭配产品对于用户来说更有吸引力,而且SONY的技术和产品设计表现也令人期待。

好马配好鞍 适合家庭影院的投影幕推荐

    SONY的“DynaClear Screen”投影屏幕是面向家用娱乐投影市场推出的全新产品,具有独特的材质设计,型号为VPS-80DS的80英寸地拉式投影幕布外表黑色浑然一体,幕布采用黑色反光材料,能够有效遮罩部分环境光线,降低杂光反射,并有效反射出投影机自身的画面光线,从而使明亮的环境中也能清晰鲜亮的呈现出80英寸影像。用户不必担心房间的明暗,通过高对比投影屏幕依然可以享受优质的影像。

    此外,这款投影屏幕产品在设计方面也充分考虑到用户使用的便携性和安装的简易性。让影音发烧友们随时随地都可轻松享受电影、体育赛事以及游戏的无限乐趣。相比较而言,在同等环境下,VPS-80DS投影屏幕的画面效果更为通透自然,色泽表现也更为鲜艳。

    而VPS-80DS投影屏幕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方面和适合各种环境使用,而这是家庭用户最担心的问题,其方便的应用和存放设计,配合黑色稳重的画面提升效果,使家庭影院的高画质表现与方便应用结合的颇为完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