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体验中心亮点--睿联长沙挑战香港全新虚拟仿真飞行模拟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空无论对于男孩还是女孩来说,都莫名地具有一种天生的吸引力,也许是因为看不懂,或者因为摸不着,所以大家才更想飞向蓝天。

    虚拟仿真飞行器技术越来越受到科技馆和青少年体验中心的热爱。

    在香港的旧启德机场的新兴潮流商场Meg Box一楼的Flight Experience,是一家刚开张仅3个月的全新航空体验店。这是一家来自纽西兰的公司,选择在香港开店,主要是看中香港人对新鲜娱乐的兴趣,同时兼顾了专业性和创意性,开业几个月已经有不少客人慕名而来体验。

    搜狐记者在职业飞机师的陪同下,实现了“无证驾驶”的飞天梦

    Flight Experience 拥有超过100万美金的100%模拟民航737-800客机的飞机驾驶舱。初入店门已经感觉在空姐、飞机师的候机室内一样,工作人员都穿着制服,店内摆设的橱窗如客机的机舱,你可以选择做机长或者选择做副机长, 每位顾客可以带两位亲朋好友一起体验,然后专业的指导人员会在舱内一边为你讲解,一边伴你开始奇妙的飞行旅程。这样,不需要任何牌照,不需要任何的驾驶经验,人人都可以轻松成为飞机师,游遍世界。

    作为中国首家青少年体验教育基地的中国大陆湖南长沙贺龙体育馆的酷贝拉欢乐城也建立了一个大型的虚拟仿真民航飞机。以价廉物美的超级性能完全挑战了香港Flight Experience。大陆的老百姓不用去香港,也能实现“无证驾驶” 飞天梦了。这是国内首家大型虚拟仿真民航客机对青少年开放,引起巨大轰动。

    商用虚拟仿真飞机制造专家---睿联嘉业公司总经理郭蓉晖(400-6508282,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作为资深虚拟飞机技术领跑者谈到酷贝拉欢乐城虚拟仿真飞机项目时指出,开发具有中国教育特色的课外社会实践型虚拟仿真飞机是提高中国少年儿童综合能力一个创新的方法。 很多人座过飞机,但基本是没驾驶过,现在不但是孩子,大人初次驾驶飞机,激动都在所难免,在驾驶位置所触及的所有的一切,无论手感还是身体体验,或者是景观和声效,竟然给人一种超真实的“飞翔”感,把飞机一会升到10000米高空,穿越云层,一会又降到2000米的位置看黄河,想怎么开都由你做主,先忽略乘客的不安感,绝对是超级爽的。

    在这个过程中,飞机师会向青少年们传达更多除了体验娱乐性外的是一种专业的飞行文化。如开飞机除了驾驶技术,需要考虑到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要熟知每一个按键的操控,要照顾乘客的体验,不能急速地上升或下降,等等。

    体验是娱乐,也是文化!

    酷贝拉青少年教育中心的睿联高级模拟飞行虚拟仿真民航飞机整套复杂的操控程序包括方向盘、起飞控制键、脚板、方向指示系统、速度与高度控制、起飞降落控制……,甚至连飞机遇到气流时听到的警报声音按钮、起飞时向上的冲力和降落着地的滑行感觉也做得非常完美。

    为广大青少年提供180度景观超值飞行体验,飞机前方的景观也是经过一翻精心设计—北京首都机场到长沙黄花机场,这是一套180度景观系统,能满足客人的个性化选择需要。你可以选择飞行的城市,然后驾驶着飞机俯瞰全城的著名景观和城市全貌。该系统是能让体验者从视觉、触觉、听觉以及动感综合在一起,从而产生一种真实的感觉,同时还可以做起飞、着陆、转弯、特技飞行等各种复杂动作。

    酷贝拉和睿联嘉业打造了中国第一架教育基地的大型模拟虚拟仿真飞行驾驶舱,让你置身恍如真实的飞行环境,体验无穷的飞行乐趣。真实震撼的经历!对于任何人而言,这就是最难忘的经历!长沙让您成就机长梦!

    商用虚拟仿真飞机制造商:400-6508282,01088553466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