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诺为V105中标宁波学校电化教育设备招标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24 作者:佚名

    2009年12月,上海诺为年前再获大单。激光翻页笔V105在宁波市教育局组织的学校电教化教育设备招标项目中成功中标。

    此次中标是诺为电子和杭州格格数码科技共同努力的成果。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1999年,宁波市委、市政府做出了实施科教兴市“一号工程”的战略决策,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根据宁波市“科教兴市”大会精神,市教育行政部门拟订了具体的发展规划,到2010年,宁波教育将基本实现现代化。

    在教育现代化的过程中,教学电教化是大势所趋。随着电脑和投影仪在教育行业的大批量使用,激光翻页笔成为教育电教化设备中一个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近年来,宁波市教育局集中组织了大批次的电教化设备采购活动,形成了一套完善的采购竞标机制。只有综合实力较强、售后服务完善的设备集成商和供应商才能在最终的竞标中胜出。杭州格格数码科技是浙江地区最有实力的3C数码产品分销商之一,在教育领域有多年的积累和大量的客户资源。诺为激光翻页笔以卓越的品质和灵活的个性化服务获得了广泛好评。此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诺为激光翻页笔V105在综合招标中一举击败浙江本土供应商,成功中标。

    目前,中标产品已经成功交付客户,产品质量受到宁波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以下是宁波市教育局定制的激光翻页笔V105实物图:

关于宁波市教育局

    宁波历史悠久。据余姚境内"河姆渡文化遗址"考古测定,宁波地区与黄河流域一样,也是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摇篮。早在公元前222年,秦就在境内设县,当时属会稽郡。唐置明州,宋时升明州为庆元府,明朝改为明州府,明洪武十四年(1381年)改称宁波府。解放后称宁波专区,设专员公署。1983年撤销专署实行市管县体制,形成目前的辖6区2县、3市行政格局。1986年宁波列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1987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计划单列市。2003年,全市实现国内生产总值1500.3亿元人民币,人均国内生产总值3331美元,财政一般收入258.4亿元人民币。

    实施科教强市"一号工程"的发展战略,根据"一号工程,一路绿灯,特事特办,合规合法"的指示,全面启动高教园区建设。按照“主体开放性、资源共享性、功能多重性、后勤社会化、信息网络化和管理法制化”的“三性三化”目标,总投资达38亿元的高教园区(南区)已基本建成,高教园区(北区)的建设也已全面启动。

    近年来,教师的地位和待遇得到了较好的保障,稳步推进了教职工聘任制,师资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全市已有92位在职省特级教师,112人成为市中小学名教师;余姚市被国家教委列为首批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实验区。建成了宁波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络中心,并实现与各县(市)区高速互联;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和东南大学等7所全国名牌大学已先后在我市设立远程教育站;宁波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现设有8个本科专业,在读生3473人。

    1998年,我市高校硕士点实现零的突破,目前硕士点总数已增加到27个,省级重点实验室也实现了新突破。 改革开放以来,市教育局多次被评为省级先进教育行政部门,全市两次被评为全国少儿工作先进集体,2001年被评为全国“两基”工作先进地区,2002年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一大批优秀学生被选拔到全国著名高校求学,并在国际中学生、大学生知识竞赛中荣获奖牌。全市各地小学生的珠心算速算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其中慈溪高王小学、鸣鹤小学的珠心算速算被海内外誉为"神算子",多次在国内外比赛中为家乡获得荣誉。教育科研也取得可喜成绩,《宁波市教育科学研究"九五"计划》得到全面落实,《宁波市学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研究》课题获省"八五"重大课题一等奖。 对外开放二十多年来,海外"宁波帮"和港澳台同胞纷纷回故里探亲观光。他们热爱家乡,报效桑梓,造福后代,为繁荣家乡教育事业慷慨捐资近5亿元人民币,助建了近200个教育项目,贡献卓著。

关于激光翻页笔V105 

    激光翻页笔运用计算机USB技术、射频技术,集遥控电脑功能与激光教鞭于一身,是配合PC机或手提电脑、结合投影仪使用而广泛用于产品演示、电化教学及学术会议等场合的理想演示用工具。无线控制电脑距离超过25米,使您在教室或会议室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灵活自如地操控您的电脑。 V105遥控激光笔内嵌有射频发射器、激光指示器,有激光按钮、上翻页键、下翻页键三个功能键。射频发射器是遥控电脑的一个主要信号设备;翻页键是控制讲解内容的快捷按钮;激光按钮,看似普通,却是你在简报中圈点简报重点,引导听众注意力的一个重要武器。

关于激光翻页笔 

    激光翻页笔又叫翻页激光笔、遥控激光笔、激光遥控笔、无线激光笔、无线翻页激光笔、PPT翻页笔、PPT遥控笔、PPT翻页器等,比较正式、书面一点的叫法是无线演示器、无线演示控制器。该类产品结合无线技术和电脑USB技术,来遥控电脑进行翻页,相当于电脑遥控器。产品通常包含一个发射器、一个接收器。接收器外观类似U盘,插在电脑的USB口上,接收控制信号,其间电脑可自动安装相应的驱动。安装完成后,按发射器上的按键,即可实现无线控制电脑。

    无线演示器产品所用的无线技术通常有红外和射频两种。红外的产品有方向性,发射器必须对准接收器,并且中间不能有阻挡物。红外类产品的优势是产品成本低、价格便宜。射频的产品没有方向性,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只要没有能起屏蔽作用的金属阻挡物,就可正常使用。射频产品的成本通常要高一些,但其无方向性,使用更方便,所以更受用户的欢迎。诺为电子的无线演示器产品以射频技术为主,V105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射频类产品,由于其出色的外观设计,成为众多企业高档商务礼品定制的首选。

关于诺为 

    上海诺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消费电子、信息通信产品为核心业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

    更多诺为信息,请访问: http://www.noviatec.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