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漫谈建设大屏环幕展览展示播放厅系统技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屏幕环幕展览厅越来越成为企业展示厅里的重型装备。有领导戏言:大屏幕环幕系统相当于加农炮,没有这个玩宜儿的展厅,那不叫现代化的展厅。

    睿联嘉业公司(4006508282,15811169225,13801105972,www.super_view.com.cn)是国内知名的环幕大屏幕展厅的专家,他设计过很多有企业内部的环幕大屏幕的展览展示大厅。今天就以广播电视集团内部企业展览厅为例,漫谈设计技巧。下面就是在集团12层的内部要建的展示大厅。

    这个展示大厅进门中间就设计了一个三通道的弧长9。1米,弦长7。6米的环形大屏幕。如何把环幕大屏幕系统设计成既能开放,又能独立? 从设计学上看就需要有一个帽子,让帽顶在空间中形成一个视觉空间,在帽顶覆盖的空间范围内就可以有开合的权利。于是睿联在环幕大屏幕上设计了一个圆顶,在圆顶边上又设计了一个螺旋型的轨道,把红绒布悬挂在轨道上。三台投影机固定在圆顶上播放整体画面。根据展览对象的需要,在播放不同片源时,展厅工作人员可以选择拉绒布围成一个独立播放厅,也可以不拉布,开放播放厅。

    所以,了解更多的视觉空间感的知识可以让环幕播放厅更有活力。

    睿联环幕播放厅热线:4006508282,15811169225,13801105972,www.super_view.com.cn

   

 标签:睿联大屏环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