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首架模拟飞行虚拟仿真民航飞机受航空教育专家热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个人都梦想在天空飞翔,但由于飞机昂贵和安全性等原因,只能由专业人事才能驾驶。现在不一样了,航空航天虚拟仿真专家、仪表盘式的模拟仿真飞机制造者---睿联嘉业仿真中心(400-6508282,01088553466 ,15811169225,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向职业体验科技馆和航空教育领域投放了用最先进的虚拟仿真实景技术为核心打造的民航机、战斗机、直升机。这些飞机除了不能直接上天外,在机舱里面对视景,就能直接飞到天上。在飞机驾驶仓里的仪表配制完全和真实的飞机驾驶仓里的一样。一般真飞机上的仪表盘有6大仪表:空速表、回旋协调器、姿态表、航向指示表、高度计量表、垂直速率表。其他还有很多辅助表。表的外观形式有不同,如方的、圆的。

    咱们平时游戏发烧友玩的模拟飞行游戏是不带真实的驾驶仪表的。而带飞行驾驶仪表,并与控制杆联动的仿真模拟驾驶飞机,往往价格很高。因为飞机真仪表非常昂贵,一个很小的小表都要十几万。大飞机上仪表很多,所以普通单位无法制造仿真模拟驾驶飞机。而睿联嘉业仿真中心采用虚拟仿真手段把仪表盘虚拟化,并和控制杆形成联动。在飞行时6大仪表都能实时反应飞机飞行状态,和真飞机没什么区别。

    下图就是睿联仿真中心给长沙贺龙体育场的酷贝拉职业体验教育中心做的虚拟仿真飞机的真实实景照片。民航驾驶仓的仪表盘都是虚拟仿真的,驾驶杆可以控制各个仪表,非常逼真,得到日本专家称赞。

    在睿联虚拟仿真飞机不但在驾驶仓和仪表控制方面有独到之处,在飞行场景上也设计了多个环节。飞机在空中遇到的气流、飞鸟、雨雪、雷电、大雾等等恶劣气候的场景都能在睿联虚拟仿真飞机上真实体验到,驾驶者也会随着天气的变化而摇晃、心跳。

    睿联仿真中心总经理郭蓉晖(13801105972)介绍,虚拟仿真的模拟驾驶可以有很多分类:

    1、家用仿真飞机,一般这个是不带仪表盘的,用鼠标键盘或操纵杆就可以了。实景都是用国外游戏的场景,如微软的模拟飞行10。另外,家用的不带机舱头的,一般用三个或二个显示器拼接在一起。

    2、商用仿真飞机,分军用和民用。我们谈一下民用仿真飞机。它分高端和低端:高端,带虚拟仿真仪表、带飞机机仓头或机身、带自己开发的各种航线、可以2人以上飞行、带各种震动天气的特别效果;

    如下图是长沙贺龙体育场的酷贝拉职业体验教育中心睿联虚拟仿真飞机的机身和机头外观,飞机长约13米,高5米。

    低端,一般可带仪表盘、也可以不带,飞机有小座仓,用国外游戏的航线或简单航线,没有什么特效,实景表现形式可以在三个显示器或三折幕上。

    如下图是睿联在江苏国防体验中心和北京欢乐之都青少年体验中心安装的虚拟仿真飞机实景照片。

    为了便于飞机爱好者和购买虚拟仿真飞机的商家观摩,睿联虚拟仿真中心在自己的演示大厅里,搭建了一个带飞行仪表盘和航线场景的飞行机舱的环境,飞行爱好者可以预约后参观。

    以下是实际可观摩的民航飞机仪表场景

    航空航天虚拟仿真专家、仪表盘式的模拟仿真飞机制造者---睿联嘉业仿真中心参观热线:400-6508282,01088553466 ,15811169225,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标签:睿联模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