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虚拟仿真模拟飞行器亮剑儿童体验馆、展览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虚拟仿真飞行器越来越受各地体验展馆的青睐。带虚拟仿真仪表盘和感应震动的虚拟仿真模拟飞机更成为了抢手货。

    这套模拟系统运用先进资讯技术构建虚拟场景,不仅在视觉上、操作训练环境和程式上高度逼真,而且可以完成青少年飞行员座舱实习、地面准备、模拟飞行的实际操作欲望。

    专门从事制造虚拟仿真模拟飞机的技术商---睿联嘉业公司(4006508282,15811169225,13801105972,www.super_view.com.cn)指出,虚拟仿真飞行器在中国发展会很快,未来中国所有人都会象现在能开汽车一样会开飞机。但起步都要从开模拟飞机开始。这些飞行器分不同环境在不同地方应用如博物馆、规划馆、展览馆、娱乐厅。虚拟仿真飞行模拟器可以用三维图形生成系统生成逼真的各种城市虚拟地形环境,模拟不同自然环境下,如雾天、雨天、暴风雪等各种飞行条件,运动平台也能够模拟出飞机在各种飞行动作下的运行触觉效应,其三维的声音合成系统能够合成出逼真的三维空间声音的效果。

    “虚拟仿真模拟飞机” 热线:4006508282,15811169225,13801105972,www.super_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