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跃无线——H3C全国WLAN省级集中培训全面展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作为国内领先的WLAN解决方案供应商,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3C)正式启动“飞跃无线”WLAN省级大规模集中培训,与各地运营商技术工程师分享H3C在WLAN方案、勘测、运维方面的积累,全面展现H3C在无线领域的技术实力与优势。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现场授课的方式,由H3C和运营商各省公司共同组织,覆盖全国所有的省份(包括直辖市和自治区),主要面向运营商地市公司的一线工程师,侧重于无线运维技术的提升。H3C对此次WLAN省级集中培训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根据各省公司的要求专门定制了教材,准备了实验设备,安排公司最有经验的讲师授课,并在培训结束后安排考试,当天阅卷,对于考试成绩优秀的学员当场颁发H3CS-WLAN认证证书。

    整个培训从3月底在湖北试点,5月份开始在全国推广,预计将持续到2009年底。

    未来H3C将一如既往的秉承“温暖感、专业化”的服务宗旨,为运营商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运营商一起推动国内WLAN市场的发展和应用。

   

 标签:H3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