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企业高效沟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前,身处金融危机“寒冬”之中的中小企业利用信息化来提高企业运营效率显得格外重要。基于信息化模式下的网络视频会议它能够让用户在不同的地点,实现视频、音频、数据等各种信息的同时交流,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开始应用协同视频会议系统进行高效沟通。

    早期的网络视频会议由于软硬件设备、网络带宽的要求和价格昂贵等因素,网络视频会议仅用于政府和大型企业,中小型企业由于不菲的技术价格只能望而却步。视高科技(www.seegle.com)推出的根据需要进行付费的视频会议租用模式,并且创造性地在视频会议中集成常用的商务办公协同功能,以其低廉的成本、方便的付费优势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

    企业可以根据使用网络视频会议的时间、人数等实际需要来支付使用费用。它的特点是使用多长时间,付多少钱完全由企业自己决定。企业只需要利用自己已经拥有的电脑硬件设备,例如电脑,网络摄像头、耳机、麦克风等,登录到中国最大的网络视频会议平台(www.seegle.cn),足不出户就开始自己的全球视频会议。

    作为技术方面,协同视频会议系统通过稳定、快速、安全的网络系统,为全球用户提供人性化网络视频会议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企业的资金短缺,技术人才缺乏、管理维护困难的问题。作为成本控制方面,租用平台对企业做好预算控制成本提供了准确的保证,租用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每月每个点除60元的租费外,不再产生任何维护、系统升级带来的费用,这对规模有限,结构单一,缺乏严密的计划,随意性较大的中小企业来说,对控制信息化建设成本,做好预算非常重要。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便捷的视频会议使用方式降低了企业在视频会议设备使用培训的投入, 协同视频会议系统除了图像质量清晰流畅外,操作也十分简单,员工可以一边召开视频会议、一边观看影像资料;进行重大决策部署,听取有关各方面对决策的反映。可以随时随地聚在一起查看一个项目的进展情况或解决问题;可以即时的共享文档、图表和数据文件,协同工作。减少方案重复制订次数,使产品能更快的投入市场,快速响应客户服务。发挥团队中每个人的能力,使工作更加密切社会。而实现这些功能,企业无需进行任何的培训投入。

    随着技术的进步,能及时有效地对突发事件进行处理,大大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的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帮助中小企业用户的实现了实时沟通,有效的控制 信息化建设成本,受到更多中小企业的关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