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通品视”荣膺09年度投影幕十大优秀品牌

来源:慧聪网 更新日期:2009-01-16 作者:佚名
   2008年11月15日,宁波市鄞州艾通电子有限公司的屏幕参加了由投影时代组织的2008-2009年度大型大屏视讯行业投影幕十大优秀品牌的评选活动。经过网友的投票选举与专业人士的复选,宁波市鄞州艾通电子有限公司屏幕产品以其科学新颖的设计,可靠的质量以及优越的售后服务跃居十大优秀品牌榜上。

艾通品视被评为十大优秀品牌

艾通品视被评为十大优秀品牌

 

    此次选举,不仅证实了宁波市鄞州艾通电子有限公司产品的竞争优势,也给宁波市鄞州艾通电子有限公司研发、设计,制造更多更新的屏幕注入了力量。这使我们更加坚信:优越的质量乃企业生存的根本,一流的服务是企业进步的源泉。

 标签:艾通品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