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星工控产品金融、电信自助服务终端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21 作者:佚名

   一、金融,电信自助服务终端概述
    传统金融,电信服务是通过在所辖区域内广设营业点,通过银行,电信柜面向消费者提供面对面的直接服务。这种服务方式在国内已经实行多年,但随着中国加入WTO后,国外金融巨头开始参与国内金融竞争,通过传统柜面服务来增加金融服务的这一拓展方式因为其成本高、拓展速度慢、服务时间受限而成为银行发展的一个瓶颈。因此,一种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金融消费需要,且成本投入低的金融服务方式成为各银行的强烈需求。在这种情况下,金融自助服务终端系统凭借传统金融柜面服务所无法比拟的自身优势,逐渐被国内各大金融机构看好。

  金融自助服务终端是指可提供自助式存款、取款、转帐、缴费、查询、IC卡圈存和圈提以及其他增值服务的自动化服务平台。

    二、工控产品在金融自助服务终端系统中的应用前景分析, 市场容量。
    中国金融行业为了迎接入世后的激烈竞争,金融自助服务等先进的经营手段赢得了中国金融业极大的重视,各大银行竞相提高服务品质,增加硬件投资。

    目前各类自助终端电脑控制部分,普遍采用品牌商业电脑和工业电脑两种。品牌商业电脑性能很高,价格适中。但金融系统要求非常复杂,如多串口、多并口、声卡、网卡、双显卡、多路I/O等。使得用户不得不加多块板卡,才能达到目的。但这势必大大增加成本,由此也会带来两个致命的问题:兼容性和由于ISA/PCI特性不可靠而带来的电脑故障。相对于商业电脑,工控机能不间断在恶劣的环境中稳定运行,MSI-微星科技工业级嵌入板如MS-9830,MS-9832,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是生产金融终端设备用户的理想选择。综上所述,随着中国金融业对金融自助服务需求的增长,可以预见未来金融行业对工控产品的需求空间还很大,我们在金融行业还可占据更多的领地。金融自助服务终端可以说是工控行业继银行DVR后的又一个机会!

    每年中国几大银行升级和改造的自助终端(不包括ATM)在15000套左右(其中以PC机为主,工控为辅)
但目前从运用来看,工控的稳定性要远大于PC机,不管是系统集成商还是银行终端客户都有意识在推广工控产品,所以今后的趋势将是以工控为主,PC机为辅。

    三、案例分析
    微星工控针对金融自助服务终端系统产品的性能需求,为该系统专门量身定作了嵌入式主板MS-9830,MS-9832(此主板最大的优势是6个串口,6个USB,板载一颗INTEL 1.6G主频的CPU,TDP 2.5W,双显(VGA+DVI),双网口)此主板集成功能相当完善,稳定性高,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1、系统结构图

 

                         
2、系统要求
第一,工作时间长,稳定性要求较高;
第二,要就看门狗功能,死机重起;
第三,集成化程度高;
第四,维护时间要短且快;

3、系统评价
    该主板(MS-9830,MS-9832等)应用,系统运行稳定,完全符合设计要求,深受用户好评。其产品在配置灵活性、安全稳定性、环境适应性、扩展和延伸性、产品性价比、客户服务等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有望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其它:工控产品在其他自助终端的多领域应用
    1、自动售卡机
    2、自动售票机
    3、多功能查询机

 标签:微星工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