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sionect推出E Ink数字广告牌专属统包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Visionect与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今(13)日宣布推出新世代的开发工具包,可支持使用电池电力与无线传输技术的数字广告牌,适用于讲究低耗电与可阅读特性的室内与户外显示系统。

    E Ink 电子纸显示器是促成电子书阅读器市场蓬勃发展的关键技术,并广泛应用在电子货架卷标、可穿戴装置、与其他消费性电子产品上。现在更将应用范围拓展至交通运输业、医疗院所、教育机构、与企业的智能型数字广告牌与信息广告牌,进一步改变数字广告牌市场。Visionect开发工具包的优势在于简化系统设计与整合,加快系统产品上市时间,可缩减客户开发数字广告牌时间。

    对于任何从事广告广告牌的系统整合商而言,使用Visionect开发工具包是最理想的选择。」Visionect执行长Matej Zalar表示:「它不只可以协助做出数字广告牌的原型,更能发展出最终的系统设计。设计团队可跳脱既有框架,快速开发运用电子纸技术的显示内容。」

    Visionect已经完成智能型软硬件平台与E Ink电子纸显示屏幕之间的整合,达成以无线方式传送清晰的图像,而且耗电量极低,屏幕尺寸分成9.7寸与13.3寸二种。这些套件十分简便,是制作E Ink电子纸显示屏幕的首选,也是用来验证、展示、或开发客制化数字广告牌产品的快捷方式。

    Visionect的9.7寸与13.3寸开发工具包提供快速的统包方案,加快客户从概念性产品到迈入商品化的速度,减少开发过程中所耗费的时间。」元太科技数字广告牌事业部最高主管Harit Doshi表示:「我们正在加快产品上市时间,让新世代的电子纸数字广告牌尽速亮相。」

    Visionect开发工具包使用E Ink PearlTM电子纸显示器,搭载无线传输,可结合手机功能。9.7寸显示器的分辨率为1200 x 825;13.3寸为1600 x 1200,后者更可提供16层灰阶。使用者透过智能型手机、平板、与个人计算机可实时监看与管理广告牌内容。超低耗电数字广告牌的关键在于采用E Ink电子纸显示屏幕,同时搭配智能型软件,更能提升能源使用效率。电子纸数字广告牌由于耗电量低,更可与太阳能电力系统搭配使用,是环保节能趋势下的最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