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盛推出360°移动车载全景车队管理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5 作者:佚名

    2016年2月23日 -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于2016 Embedded World上展示威盛360°移动车载全景车队管理系统。威盛电子的展位设置于纽伦堡展览中心4号馆,展位号4A-251。

    此设计专为实时车辆监控、安全以及追踪应用,该系统采用威盛实时多重影像拼接技术,结合多达六个摄影机镜头形成360°全景影像,从而实时查看本地情况或进行远程监控。主要包含以下特点:

    支持宽温的加固底盘

    灵活的电压输入

    支持8 PoE / 8 CSI相机

    360°实时播放

    本地纪录和储存

    远程监控影像编码

    威盛实时多重影像拼接技术

    “威盛360°移动车载全景车队管理系统提供了一项客制化,并满足多种车载应用和环境需求的灵活耐用解决方案,”威盛电子国际营销部副总Richard Brown提到,“凭借其先进的3D图像运算,透过威盛实时多重影像拼接技术,不仅可以查看叹为观止的环绕式全景图像,同时还支持几乎无范围限制的车辆周围动态的全方位监控。”

    威盛电子在 Embedded World

    威盛360°移动车载全景车队管理系统,是威盛在Embedded World威盛展台所展示的颇具创新性的新企业级IoT和360°全景服务的重要关键系统之一。本次展会,威盛其它参展亮点还包括:

    威盛360°全景服务HMI开发工具包:搭载Android-和基于Linux的配置,威盛360°全景服务HMI开发工具包配备了高度整合的低功耗主板和经验证的LCD屏幕,提供最快速、流畅,集全功能于一身的一站式智能播放设备,其可广泛应用于车载娱乐系统以及数字标牌应用等领域。

    威盛ETX-8X90-10GR模块:搭载威盛最新低功耗、高性能的VIA Eden®X1处理器,此款全新模块在升级现有处理器模块以延长其使用周期的同时,仍可继续支持原有操作软件的持续运行。

    威盛Alegro 100智能家居自动化系统:该系统支持蓝牙,Wi-Fi无线,ZigBee,Z-Wave和KNX-RF,这种多协议家庭网关设备为智能家居自动化应用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客制化,以满足您的具体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