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面部识别市场2022年有望达到96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Allied Market Research最新研究表明,全球面部识别市场有望在2022年产生96亿美元收益,在2016至2022年间保持21.3%的复合年增长率。

    面部识别为一种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可选择一个个体的面部特征,并将其与可用数据库进行比对,以提供识别和授权。北美有望在预测期内主宰该市场,主要得益于政府部门在安全系统领域的高昂支出。

    面部识别技术包括2D、3D和面部分析。3D面部识别技术在全球面部识别市场保持显著份额,主要得益于其相较于2D面部识别技术拥有更高的精确度。其有望在预测期内保持最快增速。

    细分市场方面,2015年硬件占据最大的收益份额,主要归因于2D和3D摄像机的高昂成本。面部识别软件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保持23.9%的复合年增长率。调查结果显示,有效及高效面部识别软件应用的开发有望驱动该市场。

    面部识别主要用于安全目的,其中主要的有国防安全、刑侦、ID管理及物理安全。不过,该技术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运用于目标广告和营销目的,特别是零售行业。这是通过使用智能标牌来实现的,具有面部识别功能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使零售商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的信息。智能标牌很可能成为面部识别最突出的应用,在预测期内将保持25.1%的复合年增长率。

    北美对国土安全和刑侦的面部识别技术有大量需求。不过,亚太地区有望成为增长最快的地区,主要是因为中国、日本、澳大利亚在多个领域广泛使用该技术,如国防、执法、人身安全及零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