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小企业如何降低视频会议建设风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信息化是中小企业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作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份——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它能解决企业远程沟通问题,能降低企业召开会议的成本。但在视频会议系统建设中,如果对服务厂商选择不慎,不但达不到降本增效的目的,还会落得一个全盘皆输的下场。那么,如何降低视频会议建设风险,我们通过一个案例进行分析:

    视高科技 (www.seegle.com)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宽带网络应用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的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创造性地在视频会议中集成常用的商务办公协同功能,为企业提供更为灵活便捷的商务办公方式。我们可以通过试用,来体验服务厂商提供的服务是否能满足企业对视频会议建设的需要,是否能真正帮助企业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架构企业全新沟通平台

    我们在试用协同视频会议系统的过程中,能感受到协同视频会议带来的便利,它取代了电话、Email和即时通讯软件,成为企业新的沟通平台。将企业分散在各地分公司的员工通过协同视频会议系统进行音视频会话、在线协作、团队会议、文件共享等商务办公,部门经理也能够十分方便地与下属和其他部分同事进行协作,外出员工通过无线笔记本电脑随时保持在线状态。视高科技提供专业技术工程师网络在线、专线电话、远程操作、预约上门等技术支持服务;售前、售中、售后提供咨询、实施、培训等服务。

    真正为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位于长三角地区的桐乡某集团公司董事长魏总通过试用后租用了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他认为建立在SaaS模式之上的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对于企业来说是最能提升办公效率同时又节省成本的新型信息化管理工具。他说:通过我自己亲身使用的收获来看,这种服务不仅非常适用于大企业,对中小企业来说更是一个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绝好工具,它帮助公司在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业务量稳增,真正起到降本增效的作用。

    现在全国有五万多中小企业用户在使用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从大家运用协同视频会议的情况来看,一半以上的企业通过租用方式来开展企业信息化建设,视频会议租用正成为中小企业视频会议应用的趋势。

    清晰流畅的视频图像、超清晰的语音沟通

    视高科技打破了传统软件企业的思维模式,推出的协同视频会议租用服务非常适合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需要。首先,满足了用户对清晰流畅的视频图像的需求,能为用户提供超清晰的语音沟通环境,它能保证在任何网络环境下都能为用户提供最小的延迟和最好的音频质量。其次,满足了用户对视频会议使用易用性的要求。它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利用普通个人电脑、标准的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轻松实现基于互联网的虚拟会议。再次,它满足了用户在企业管理过程中高协同性需求,用户在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中,可以通过电子白板实时共享数据并协作,可以让进行图形绘制操作,文字输入操作,支持窗口共享、本地图片的链接及嵌入等。最后,用户对高安全性需求得到满足,协同视频会议中所有数据都采用了符合最新国际标准的 256 位高强度动态数据加密技术进行加密,有效防止信息在传输、存储过程中被非法获取,使得视频会议的召开更加安全可靠。

    运用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完全享受到了传统管理软件的所有功能,实现财务、销售、采购、老板等各个角色的人在同一个平台上工作,实现信息可管控的高度共享和协同。特别是软件无需安装,只需登录中国最大的视频会议租用平台www.seegle.cn就能有效召开会议,点对点视频面试培训,同时还帮助企业减少IT硬件设施购买和维护成本。通过视频会议租用可以让我们降低盲目布置信息化带来的风险,解决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中网络视频会议建设的低成本、高效率、高安全性的要求。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