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品质 试用视佳MV-5000工程背投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视佳MV-5000工程背投幕简介

    大连视佳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MV-5000系列背投影工程投影幕是视佳最新推出的一个产品系列。MV-5000系列背投影工程投影幕具有可以与国际大厂产品媲美的综合性能表现,同时其价格只有市场上同等级产品的一半左右,市场竞争优势明显。

    在国内工程大屏幕显示行业方兴未艾的背景下,视佳科技推出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自然会引起业界同仁的广泛关注。投影时代网(PJitme.com)评测室非常荣幸的收到了来自视佳公司的一块屏幕样品,以供对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做出客观的评估。

大连高新园区海外学子创业园90°弧形三维演示平台:显示尺寸8.53米(长)×2.25米(高)

    作为一家以技术领先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视佳在一系列产品的开发上不惜重金投入。MV-5000系列背投影工程投影幕的问世就是这种对产品优秀性能执着追求的体现。

    MV-5000系列背投影工程投影幕采用聚碳酸酯作为基板材料,采用采用双面对称阻光粒子材料形成超过175度的超大可视角度。均匀分布的直径小于1~5μm的阻光粒子能够充分保证画面的清晰锐利。而幕布中添加的黑色投射粒子则能显著改善深色画面的显示效果,提高显示对比度,创造更具立体感的逼真影像。

MV-5000系列背投影工程投影幕技术参数和系列分布

屏幕结构:

复合型

板厚:

2~12mm

增益:

1.0~2.0(多个增益级别可选)

水平视角:

175°

垂直视角:

160°

图像均匀度:

98%

板基:

聚碳酸酯。(PC)

使用寿命:

15年以上


MV-5000C系列背投硬幕:供低流明(≤3000Lm)机型专用,厚度1.75mm。

MV-5000D系列背投硬幕:供箱体显示单元使用,厚度12mm。

MV-5000E系列背投硬幕:供单体机使用,厚度2.3~7.3mm。

MV-5000F系列背投硬幕:供拼接屏使用,厚度2.3mm,可卷曲运输。

MV-5000G系列背投硬幕:供直面融合屏使用,厚度2.3mm,可卷曲运输。

MV-5000M系列背投硬幕:供曲面融合屏使用,厚度2.3mm,可卷曲运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