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属屏幕可视化信息领跑者—南京乐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ts公司是专业从事投影屏幕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现代企业。从事该领域以来,Lets一直是金属屏幕可视化信息领域的领跑者,产品技术及其研发处于行业领先位置。

    Lets屏幕整体解决方案已应用到电力、电信、交通、能源、政府、公安、部队等30多个领域或部门,在江苏拥有国内大规模的系统产品制造基地。

金属屏幕可视化信息领跑者—南京乐视

Lets乐视标准系列--商务幕

金属屏幕可视化信息领跑者—南京乐视

乐视标准系列--家用幕

    “技术创新、产品领先”是Lets持续发展中不断努力、坚持不懈的基本原则。全方位的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带来了更大的优势,保证了系统的完整性、兼容性、安全性、稳定性。

    Lets拥有一大批由资深专业人才组成的研发、生产与服务队伍,集中了国内屏幕制造专业的精英,国际化的技术交流,使Lets的工艺水准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目前,公司进一步加大力度与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在研发、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力求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好评度,共同寻求更高的互动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回馈。

产品介绍:

    Lets乐视标准系列 --------商务幕          增益β:0.5-6.0    视角α:170度-60度
                 --------家用幕          增益β:0.5-6.0    视角α:170度-60度
Lets乐视工程系列 --------工程平面幕      增益β:0.6-3.0    视角α:130度-170度
                 --------工程环型幕      增益β:0.6-3.0    视角α:130度-170度

Lets所有承接的工程屏幕均负责安装

    屏幕尺寸:标准尺寸、客户需要尺寸、及超大工程屏幕
    幕面颜色:银色、白色、灰色
    幕框材质:高强度铝合金(亚黑喷涂)
    人性化服务:方便安装、包装精细、维护便捷,为客户提供专业系统的服务。

    睿智的精湛工艺:Lets屏幕的研发制造人员是国内屏幕制造行业的优秀技术人才,公司生产线为先进的进口设备,核心工艺技术水平达到国际水准。

    考究的优质选材:Lets以进口铝箔板复合材料、合成树脂材料为基材,选用进口光学材料和独特的工艺喷涂及拼接。经过理论测算,Lets屏幕具有超过6台投影机的使用寿命。

    唯美的优雅外观:继承了新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内敛简约,尊贵优雅的颜色,让内外之美相得益彰。
超大屏幕及环形幕无缝拼接先进技术

    超大屏幕及环形幕无缝拼接先进技术:无缝拼接,根据您所提供的尺寸及要求制造。无拼接痕迹,拼接处无物理阴影,在强光下无太阳效应,且经久耐用、内外兼修、领先安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