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等院校青睐“Lets乐视”金属大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江苏理工大学   1.8*6.8m   工程环型系列


    该三块工程幕未经过拼接,是用一整张材料定制而成,屏幕选用进口优质基材,平整度好、韧度好、刚性强。屏幕表面采用先进的复合工艺处理,抗磨损、抗盐雾、耐腐蚀,防风、防雨、防污染、防霉变,且经久耐用,内外兼修,领先安全。

    乐视可以生产立体三维专用屏幕和虚拟仿真专用幕,可以实现多通道立体成像,和虚拟实验研究。Lets拥有一批由资深专业人才组成的研发、生产与服务队伍,集中了国内屏幕制造专业的精英,国际化的技术交流,使Lets的工艺水准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以专业的制造能力和品质,对每个项目负责;以优秀的服务,满足每位客户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